個性~每個人的個性真的都不一樣勒~像我~我覺得我是正義.固執.倔強~不喜歡和人太深交~不喜歡別人占我便宜也不喜歡占人便宜~不喜歡麻煩別人也不喜歡別人麻煩我~以仇報仇~有恩報恩的酒店經紀人~在我的生長過程中~最討厭就是"3姑6婆"~鄉下地方尤其盛之ㄚ~是出產嗎?無可考~不過3姑6婆~我可不看在眼裡~被我當面痛罵過"肖查某"~我被這些3姑6婆煩的都快有陰影酒店工作了~為母的總說"你看到人家要叫~不然人家說我們家沒家教~""不會啦~你生2男1女~2個男生看到都會叫~人家不會說你家小孩沒家教~只會說我而已啦""不管怎樣還是要叫啦""婚禮顧問雖然他們年紀大~但是一點也不值得我 尊敬~我才不叫~一天到晚說人事非~不早點進棺材"其實我嘴也是叫的很勤的人~特別在那些討厭的3姑6婆面前叫別人的時候~結論~一個人是不會每酒店打工個人都  喜歡他的~如果好人壞人都喜歡~那這個人就有問題了~3姑6婆有啥益處呢?大陸侵台時~快發揮你們的功力吧~~~擊退~擊退~想太多了~歹勢~*正義~~~我店長我想超討厭我吧~因為酒店兼職我是那種覺得不合理~就會揶逾他的人~我覺得做店長給員工佔一下便宜是應該的~而不是一直佔員工便宜~別人不敢說的話~我都會執詢他~但他都無法面對現實聽實話~不中意聽就會扣薪水~*澎湖民宿固執&倔強~~~(1)有一次因為訂貨問題和店長贛上了~他就說"約翰走路黑牌(酒名)單罐不要訂~先把禮盒賣完再訂~""不要訂~客人買不到就不買了(因為我遇過客人買不到單罐~推薦他買燒烤禮盒他不要~雖然價錢一樣~可能多了2個杯子嫌重吧~) ""客人買不到就會買禮盒~""你應該是要教導晚班面銷客人買禮盒吧~因為價錢都一樣(酒大部分都晚班賣~每次訂貨~晚班銷售都是單罐)烤肉食材單罐也訂~給客人多一個選擇~"(後來在店長堅持下~還是不能訂單罐~算了~誰叫他是老闆阿~我該說也說了~聽不聽隨你~)PS~我媽說的沒錯吧~你醬厲害~就自己做老闆吧~對ㄚ~再我未開店前~燒烤我都在看~在學習~我不會醬對我員工的~ 固執~~~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宿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37jueq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